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市动态 > 正文
石嘴山市直机关“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第七届干部职工运动会球类项目比赛圆满结束
2022-07-15 11:05:00    来源:石嘴山市直机关工委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7-15 11:05:00

  近日,由石嘴山市直机关工委、石嘴山市总工会、石嘴山市教体局联合举办的石嘴山市直机关“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第七届干部职工运动会球类项目比赛圆满结束。颁奖仪式于当天下午在石嘴山市体育馆举行,石嘴山市人大副主任、石嘴山总工会党组书记闫学刚,石嘴山市直机关工委、石嘴山市总工会、石嘴山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获奖的石嘴山市直各部门、驻石中央及区属有关单位代表队领队和运动员50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此次球类项目比赛是石嘴山市直机关第七届干部职工运动会其中的一个阶段性比赛,共有来自石嘴山市直机关和驻石中央及区属单位的38支代表队6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四个项目比赛。下一步,将陆续举办广播体操、田径、拔河、趣味比赛等四个类别共16项体育赛事。本届运动会突出群众性、参与性和示范性,为全市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充分展示了石嘴山干部职工乐观进取、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鼓舞广大干部职工以健康的体魄、自信的精神、扎实的作风,为实现“打造先行区建设排头兵、谱写美丽石嘴山新篇章”的奋斗目标凝聚起强大的信心和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来源】:石嘴山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