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原材料工业处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2 16:39:00    来源: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原材料工业处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8-02 16:39:00

  为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近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原材料工业处党支部与宁夏三元中泰冶金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代会精神、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原材料工业处党支部党员、厅二级巡视员李怀马同志作了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党课辅导,并就企业如何创新高质发展,提出了自己见解。

  座谈交流期间,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组织企业党员带头学党章党史,带头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用“长征”精神助力企业爬坡过坎,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共进。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原材料工业处党支部书记金立军同志,对《全区铁合金企业规范化治理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针对企业当前发展遇到的难题,认真听取了企业关于“用水、用电、排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理解,在增强实践指导和实际运用能力同时,更加坚定了通过实干助力先行区建设发展的信心和毅力。

【编辑】:
【来源】: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原材料工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