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党支部开展“大兴调查研究 促进企业发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2 16:42:00    来源: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8-02 16:42:00

  “没有调查,没有发言权”,是共产党人对唯实求真的永恒追求。为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实事求是精神,深化“改文风 转作风 强纪律 提质效”专项教育,以严实作风贯彻落实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7月26日,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艾依斯数据统计调研有限公司党支部、民革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区直属一支部在宁夏调查统计博物馆开展“大兴调查研究 促进企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以《开启新征程 勇担新使命》为题进行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同参与活动的中共党员、民革党员、艾依斯公司员工共同学习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12345”总体思路和部署、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九大支撑”和保持社会和谐稳定的“五个进一步”等重点任务。

  活动中,全体与会人员原文学习了《反对本本主义》,观看了《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历史影像资料,参观了宁夏调查统计博物馆,重点学习红色统计调查历史,并围绕如何改进工作作风,把党代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进行了研讨交流。

  通过学习和参观,大家深刻认识到《反对本本主义》所蕴含的实事求是、群众路线、独立自主的基本思想,历经92年的历史,依然是做好当前各方面工作的重要遵循。大家表示要用《反对本本主义》的思想光芒照亮新的赶考路,在今后工作中要持续学习和发扬实事求是、深入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的精神,大力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做到学思践悟行相统一,推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中小企业服务工作中落地见效。

【编辑】:
【来源】: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