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自治区专用通信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2 16:44:00    来源:自治区专用通信局办公室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8-02 16:44:00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结合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7月26日,自治区专用通信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忆初心、担使命、勇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参观了无线电博物馆展厅。展厅分无线电的发展和运用二大板块,通过详实的历史资料、珍贵的实物展示、逼真的模型还原和先进的科技推演,见证了中国无线电事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史,见证了无线电在革命战争年代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所发挥的巨大作用;见证了无线电在经济建设、军事领域、社会发展等领域的广泛运用和人们生产生活中无处不在的存在;见证了党政专用通信在革命烽火中诞生,在新中国建设发展中成长,不论是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还是如火如荼的改革建设时期,党政专用通信始终与党共生共荣、同向同行,从而见证了党政专用通信人的初心使命,对党忠诚、为党工作始终是“党的红色通信兵”不变的政治本色。

 

  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周学习计划所列篇目。传达学习了《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广泛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等内容,就办公室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安排、提出了要求。全体党员在前期学习研讨的基础上,结合参观感悟,围绕“忆初心、担使命、勇作为”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广泛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重要性的认识,极大地激发了全体党员“忆初心、担使命、勇作为”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为契机,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大学习把稳思想之舵,以大讨论厚植信心之机,以大宣传凝聚团结之力,以大实践彰显实干之效,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美丽新宁夏的宏伟蓝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题党日期间,全体党员现场交纳了党费。

【编辑】:
【来源】:自治区专用通信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