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自治区地质局基层团委开展“青春孕育无限希望 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主题团日活动
2022-05-30 14:41:00    来源:自治区地质局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5-30 14:41:00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团结引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近日,自治区地质局地调院团委组织开展了“青春孕育无限希望 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主题团日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在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团誓词,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观看了《共青春》建团百年宣传片。在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赓续五四精神 谱写青春华章”专题成果汇报环节,通过视频演绎和现场演讲相结合的方式,将大家带回了那段热血沸腾的觉醒年代。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地质青年,要持续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的伟大实践,用最美好的青春岁月,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美丽新宁夏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
【来源】:自治区地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