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团支部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4-01-25 17:18:00    来源: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4-01-25 17:18: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化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实效,近日,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团支部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团支部全体团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等内容。团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了团支部委员会在组织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执行上级团组织决定、团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青年、抓好自身建设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开展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与会团员围绕团支部查找问题逐一发言,提出意见建议和改进措施。

  全体团员分别从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情况、团员意识提高情况、团员义务和先进性评价标准等方面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分析问题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其他团员分别对其进行评议,肯定成绩、指出不足。随后,结合团支部团员现实表现情况,开展了全体团员民主测评工作。

【编辑】:
【来源】: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