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自治区公安厅机关组织开展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11 16:07:00    来源:自治区公安厅机关党委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4-03-11 16:07:00

  为进一步展现新时代宁夏公安机关女民警辅警风采,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自治区公安厅机关党委组织厅属各单位女民警辅警和职工代表赴吴忠市利通区开展“致敬巾帼榜样 激扬巾帼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全国道德模范、“七一勋章”获得者、党的二十大代表王兰花同志在吴忠市利通区开源广场郑重宣读保护母亲河倡议书,倡议树立保护母亲河意识,形成“人人参与黄河管护、人人共享美丽成果”的良好局面。行胜于言,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由公安民警、兰花热心小组慈善协会会员共同开展关爱儿童帮扶活动,为社区儿童捐赠学习用品,并颁发自治区公安厅生态保护志愿者聘书。

  公安厅机关女同胞们观摩了兰花芬芳志愿服务中心。王兰花同志将志愿服务作为毕生事业,十年如一日坚守志愿服务第一线,为新时代践行“枫桥经验”树立了榜样。大家在兰花芬芳志愿服务中心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对荣获公安厅机关好母亲、好警嫂和成绩突出女民警辅警代表进行现场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获得表彰的女民警辅警代表现场发言,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向王兰花同志学习,坚持立足本职岗位,率先垂范,勤奋工作,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进一步勉励广大女民警辅警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赶赴吴忠市黄河古城湾砌护段安澜亭处开展“沿着总书记足迹,感悟思想伟力”主题实践活动,共同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谆谆教诲,切实把总书记对宁夏人民的厚爱转化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实际行动。

【编辑】:
【来源】:自治区公安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