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自治区专用通信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4-03-13 09:13:00    来源:自治区专用通信局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4-03-13 09:13:00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营造健康和谐氛围,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展现女职工精神风采,自治区专用通信局近期开展了“春日赞礼 共享美好时光”主题活动。

 

  女职工们首先参观了宁夏万杞园枸杞食品文化馆,学习了解宁夏枸杞的历史文化、产业分布、科研成果及其发展历程、养生文化。随后,大家积极投入到“优雅共读”互动活动,巾帼共沐书香,在阅读中感受文化魅力和女性力量。女职工们还化身“厨艺大师”,亲自动手制作蛋糕,作为送给自己的特殊节日礼物。

  此次“春日赞礼 共享美好时光”主题活动,不仅让女职工加深了对宁夏枸杞文化历史的了解,满足了女职工多样化的文化需求,还陶冶了大家的情操,加强了交流,激励广大女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展现新作为、勇作新贡献。

【编辑】:
【来源】:自治区专用通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