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4-03-13 09:19:00    来源: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4-03-13 09:19:00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踏着春风翩然而至。为丰富机关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妇女干部职工在实践中展示巾帼建功风采,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开展了“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三八”国际妇女节插花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特邀专业花艺师为大家讲解各种花卉所蕴含的花语和祝福并现场教授插花技巧。大家一边听老师讲解,一边选择花枝设计造型、搭配色彩、细心修剪,在馥郁花香中感悟取舍之道、领会古雅之美、体验劳作乐趣,从作品欣赏中获得满足,在相互交流中拉近距离。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主题活动,不仅学到了知识、收获了快乐、释放了压力,更提高了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继续为人社事业发展注入巾帼力量。

【编辑】:
【来源】: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