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巾帼心向党 追梦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
2024-03-13 09:25:00    来源: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4-03-13 09:25:00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机关工会、妇委会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追梦新时代”系列活动,充分展现女干部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的风采,激励女职工追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开展一次理论学习。组织全厅女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事业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引导全厅广大女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开展一次道德讲堂。荣获2023年度“区直机关挺膺担当标兵”和厅机关文明标兵的3名女同志分别作了事迹宣讲分享,并播放《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自治区“最美巾帼奋斗者”选树发布活动》宣传片,激励全厅女职工对标先进,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

  开展一次文明礼仪培训。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引导广大女干部职工践行文明礼仪准则,组织开展了服务礼仪知识培训。邀请专业团队,从职业形象塑造、服务沟通等方面入手,针对公务礼仪、办公礼仪、接待礼仪、服务礼仪知识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指导女职工提升个人修养和文明形象,缓解心理压力,促进女职工身心健康,展示健康、文明的风貌,进一步激发争先创优、干事创业的热情。

  此次系列主题活动受到女职工的赞誉,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风貌、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岗位工作中去,积极弘扬文明新风,团结奋斗开创新局,为服务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新篇章贡献更多的“巾帼力量”。

【编辑】:
【来源】: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