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厅局之窗 > 正文
组织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开展“重返军营忆初心,砥砺奋进建新功”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2 14:31:00    来源: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8-02 14:31: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7月26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银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部分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赴某部开展“重返军营忆初心,砥砺奋进建新功”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向军旗敬军礼、重温军人誓词、观看军事表演、观摩队列训练、参观营区建设、合唱革命歌曲、参观军史展馆、组织走访慰问、畅谈军旅荣光、开展事迹宣传等十项内容进行,通过重走军旅路,实地感受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发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热情和激情。

  大家认为,在“八一”建军节之际,组织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熟悉的旋律、整体的队列、整洁的内务、嘹亮的歌声让他们倍感亲切、备受鼓舞、倍加振奋。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保持和发扬听党指挥、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优良传统,做到退役不退志、奋进新征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火热实践中不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编辑】:
【来源】: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