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工委机关举办专题学习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3 08:41:00    来源:宁夏机关党建网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7-13 08:41:00

  

  7月7日至9日,工委机关举办专题学习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学习班主题鲜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自治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制作的专题片《初心铸就辉煌》;实地参观了宁夏工委纪念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主题,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8名同志紧扣主题作交流发言,全体党员干部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认真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决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努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不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编辑】:
【来源】:宁夏机关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