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区直机关举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主题党日
梁言顺张雨浦崔波参加
2022-07-02 14:40:00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7-02 14:40:00

  今天是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101岁生日,区直机关举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主题党日,庆祝党的生日,牢记领袖嘱托,激发奋进斗志,勇担使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参加。

 

  主题党日开始前,梁言顺、张雨浦、崔波等自治区领导参观了区直机关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走在前作表率的展览。

  主题党日以情景史诗、专题片、情景剧、讲述、舞蹈、朗诵、歌舞等形式,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表达宁夏各族干部群众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情景史诗《初心》拉开了主题党日的帷幕,红军爬雪山过草地、将台堡会师、五湖四海建设者支援宁夏、迈向新时代等七个场景,生动展现了我们党历经风雨、坚如磐石的初心使命,激励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感恩奋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牢记嘱托》《总书记来到我身边》《塞上产业起新潮》《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等节目,深情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宁夏的感人场景,展现了宁夏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真抓实干,坚定担当先行区建设使命任务,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进美丽新宁夏建设,把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转化为实际行动的精神风貌……主题党日在朗诵《新时代号角》和歌舞《奋进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中掀起高潮,展现了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感恩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促发展、踔厉奋发向未来的昂扬斗志。

  梁言顺、张雨浦、崔波等自治区领导与现场1100多名区直机关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党绝对忠诚、牢记领袖嘱托、矢志不渝奋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坚定意志。

  最后,梁言顺、张雨浦、崔波等自治区领导与现场1100多名区直机关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党绝对忠诚、牢记领袖嘱托、矢志不渝奋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坚定意志。

  主题党日在千人齐唱雄壮高亢的《国际歌》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既是一次红色洗礼,也是一次党性教育,更是一次砥砺鞭策,将以这次主题党日为新的起点,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守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朝着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题党日开始前,梁言顺、张雨浦、崔波等自治区领导参观了区直机关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走在前作表率的展览。

  自治区部分在职副省军级以上党员领导同志,区直部门单位、中央驻宁有关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和党务工作者、党员代表参加。(宁夏日报记者 马晓芳 姜璐/文 左鸣远 马楠/图)

【编辑】:
【来源】:宁夏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