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06-24 14:45:00    来源: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6-24 14:45:00

  近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局机关青年志愿者到富宁街利群社区组织开展共驻共建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发挥“青”字号锐意进取、奋勇争先、自信自强、刚健有为的精神。

  活动现场,10余名志愿者穿上红马甲、戴上小红帽,人手一个小铁钳子,分两组对社区街道的烟头、树枝、白色垃圾等进行了清理,主动将停放在路边的非机动车和共享单车摆放整齐。 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即使汗水湿透了背脊,青年志愿者高涨的热情也没有减退,经过大家2个小时的一番努力,辖区环境焕然一新,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参与的志愿者纷纷表示,每个人既是文明城市的建设者,也是文明城市的受益者,要珍惜这次机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回报社会,发挥示范作用,做文明新风的引领者、做温暖爱心的传递者。同时也能在活动中历练成长,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广阔天地中当先锋、打头阵、做模范,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银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
【来源】: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