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书法绘画摄影展
2022-07-15 11:10:00    来源: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7-15 11:10:00

  为充分展示宁夏机关事务系统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优秀传统文化,7月1日,自治区机关事务局“喜迎党代会 献礼二十大 翰墨献华章”书法绘画摄影展在宁夏国际会堂展出,局系统共160人参观展览。

  本次展出的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均来自宁夏机关事务系统各单位、各部门书画、摄影爱好者,作品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具有较强的感染力、表现力和艺术性。参展作者以贴近时代的艺术内容,或以书言志,或以画寄情,或以影抒怀,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在党的带领下,经济社会日新月异的发展及对家乡的热爱、对祖国的歌颂,营造了翰墨飘香、丹青溢彩、光影传情的艺术氛围,展现了宁夏机关事务人的才情智慧、艺术品格和敬业奉献,更寄托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向党的二十大的一次深情献礼。

  翰墨丹青绘盛世,光影华章颂党恩。大家时而驻足观看欣赏,时而凝神思考交流,不时举起手机频频拍照留念,一幅幅鲜明生动的文化作品,形成了强大的精神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岗位,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绘就更加精彩的美丽“画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机关事务力量。

【编辑】:
【来源】: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