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慰问调研香园村驻村工作队
2022-07-15 11:16:00    来源: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7-15 11:16:00

  为进一步增强驻村工作队战斗力和凝聚力,让驻村干部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近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辉一行赴红寺堡大河乡香园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并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就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进行了考察调研。

  在香园村村委会,驻村第一书记详细介绍了香园村村情村况,并向汇报了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详细参观了解了香园村产业发展、文化示范提升等工作。在实地考察香园村道路下陷积水等问题时,大家积极探讨提出具体可行建议,引导驻村干部进一步从实际出发,扑下身子、真抓实干,认真解决村民的实际困难。

  唐辉同志对驻村工作队的辛勤付出和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提出希望和要求,驻村工作队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保持清醒头脑,全力以赴推动各项驻村帮扶工作有序开展。要长远谋划,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从根本上解决村集体收入少的难题,切实提高村民收入,让农民真正富起来。要美化人居环境,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做好移栽树木养护管理工作,巩固绿化成效,提高新载树木成活率。依托香园文化村称号,完善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满足村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为实现乡村振兴、文化繁荣奠定了坚实基础。要加强协调联动,积极争取项目资源,推动驻村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切实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重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编辑】:
【来源】: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