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自治区专用通信局开展“文明共建、夏送清凉”社区慰问及志愿服务活动
2022-07-22 16:00:00    来源:自治区专用通信局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7-22 16:00: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推进“五型”模范机关创建水平,进一步提升文明单位创建质量,促进社区联创共建工作常态化,扎实推进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近日,自治区专用通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赴贺兰山中路街道阅海湾社区开展“文明共建、夏送清凉”社区慰问及志愿服务活动。

  炎炎夏日,酷暑高温,自治区专用通信局志愿者服务队来到阅海湾社区慰问社区一线工作人员,感谢他们多年来在基层一线为社区居民的辛勤付出,送上了矿泉水、毛巾、花露水、消毒洗手液等防暑防疫慰问品,并向社区工作人员宣传夏季高温天气劳动保护知识,提醒大家在盛夏季节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户外工作尽量避开午后高温时段,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中暑。

 

  随后,专用通信局的党员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爱国卫生日”社区环境整治活动,对新华联广场住宅小区周边及阅海湾商务区内河道沿岸的白色垃圾、杂草枯枝、烟头杂物等进行了深度清理。经过大家共同努力,社区及河道周边环境得到显著改善,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更加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尽一份力。

  通过此次社区慰问及志愿服务活动,机关党员同社区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强了交流,增进了理解。阅海湾社区的同志们表示,在炎热的夏季,感受到了专用通信局送来的清凉和暖心的关怀,今后将加强与专用通信局的联创共建,共同推动文明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编辑】:
【来源】:自治区专用通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