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自治区科技厅组织开展“中医服务进机关·爱心义诊送健康”活动
2022-08-02 15:50:00    来源:自治区科技厅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8-02 15:50:00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干部职工,树立健康生活理念,推广健康生活方式,7月21日,自治区科技厅机关党委邀请宁夏中医医院暨中医研究院联合开展“中医服务进机关·爱心义诊送健康”活动。

 

  活动中,来自自治区中医院肺病科(呼吸内科)、肝胆脾胃病科、妇科等16个科室的近20位知名专家、主任医师现场为干部职工一对一解读体检报告、把脉问诊开方,对颈肩腰腿疼患者进行保健按摩、普及保健知识,并针对干部职工不同健康状况,亲身示范锻炼方法,悉心叮嘱注意事项。

  此次义诊送健康活动得到了自治区科技厅系统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充分体现了厅党组对全体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将颈椎病、腰椎病等频发职业病的健康知识和有效疗法送进单位、送到身边,对于了解身体情况、排除健康隐患具有积极促进作用,在加深厅系统干部职工对健康知识了解的同时,既增强了归属感和幸福感,又鼓舞了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科技创新的各项工作中去。

  下一步,自治区科技厅机关党委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贴合实际的特色服务活动,不断激发厅系统干部职工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事创业热情,以创新创新再创新、落实落实再落实、实干实干再实干的精神,为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打造科技创新高地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编辑】:
【来源】:自治区科技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