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志愿服务活动
2023-04-07 17:03:00    来源: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    作者:文/马文婷 图/陈华辕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3-04-07 17:03:00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闪光芒。近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宁夏广播电视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宁夏特殊教育学校党总支等在宁夏特殊教育学校共同开展了“学习雷锋好榜样”志愿服务活动。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参观宁夏特殊教育学校的教学环境,欣赏孩子们的手工作品

  活动中,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观了学校的生活教学环境及相关设施设备,了解各年级的日常生活安排和课程内容创设。大家聆听了孩子们身残志坚的求学故事,欣赏了孩子们栩栩如生的手工作品和饱含情感的诗歌朗诵,并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活动现场,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其他党支部共同开展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青年代表献唱《最好的未来》,寄予孩子们美好祝福。

  

青年代表献唱《最好的未来》,寄予孩子们美好祝福

  通过这次活动,青年同志们都被孩子们自强不息的品质所感动,大家思想受到了洗礼、精神受到了鼓舞、认识得到了升华,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充分发挥党员、青年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认真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学习好、传承好雷锋精神,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立足岗位学雷锋、担当作为比贡献的具体行动,把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把雷锋精神传递到更需要的地方、更细微的角落,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凝聚青春智慧、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得到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的高度重视,机关党委积极组织协调,办公厅主任丁波同志以身作则、带头捐款捐物,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纷纷献出爱心,共向宁夏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捐赠4000元爱心物资,孩子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向孩子们捐赠爱心物资

  ​

【编辑】:文/马文婷 图/陈华辕
【来源】: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