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自治区地质局开展名家面对面读书交流活动
2023-04-25 16:30:00    来源:自治区地质局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3-04-25 16:30:00

  4月19日,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自治区地质局在银川市黄河书苑开展“阅读经典好书、争当时代工匠”名家面对面读书交流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感悟读书乐趣,激发爱读书、读好书、学理论热情,为全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全局12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读者提问、吟诵经典、签名赠书等互动环节,邀请了宁夏著名作家张学东老师现场讲座,分享阅读创作心路历程和他在读书写作中获得的宝贵感悟,鼓励和激励大家坚持读书,坚持从经典著作中汲取营养,不断丰富自身知识,提升自身素质。

【编辑】:
【来源】:自治区地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