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正风肃纪 > 正文
自治区水利厅召开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
2022-08-04 14:47:00    来源: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8-04 14:47:00

  7月29日,自治区水利厅召开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对全厅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自治区水利厅党委书记朱云讲话,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路东海主持。

  会议指出,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净化政治生态、正风肃纪、反对“四风”的重要抓手。要将涉及人财物管理、政府采购、工程建设及招投标管理等重点领域、关键岗位行使公权力的在岗在职党员干部全部纳入整治范围,做到应纳尽纳、不漏一人。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专项整治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水利党员干部要始终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对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主动担当作为,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组织实施。二要把握工作重点,高质高效完成专项整治各阶段任务。要紧盯目标任务,严格把握学习动员、自查自纠、深化整改三个阶段要求,抓好七个重点环节工作。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讨论典型案例,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开展自查自纠。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实现预期目标。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学习讨论、带头检视自身问题,带头整改。对专项整治工作是否到位、组织实施是否认真、整治范围是否全面、阶段任务是否完成、工作要求是否落实、整治效果是否良好等情况进行认真严肃的督导检查,确保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尺度不松,推动专项整治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编辑】:
【来源】:自治区水利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