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正风肃纪 > 正文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会暨工作推进会
2023-04-25 16:25:00    来源: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3-04-25 16:25:00

  4月20日下午,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会暨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纪委监委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进展情况第三次汇报会议精神,指出了当前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突出就自查整改阶段的重点任务进行了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推动自查整改落细落实、务求实效。厅党委书记、厅长万东刚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治。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是今年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厅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对第一阶段工作认真开展“回头看”,对各阶段专项整治工作任务高效率推进、高标准落实、高质量完成。二要对标对表抓查治。厅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对照工作方案中9个方面31个问题,紧密结合工作、思想、作风实际,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全面准确深入查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及其表现,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列出问题清单,以严的要求、严的标准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逐条对账销号,确保整改落地见效。三要统筹兼顾抓结合。厅各级党组织要强化统筹协调,把专项整治工作与主题教育、巡视整改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等结合起来,做到一体推进、一并落实。坚持学、查、改、立并重,在深入“学”上下功夫、在全面“查”上准发力、在彻底“改”上求实效、在长远“立”上见成效,推动形成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的清风正气。四要严督实导抓落实。要以开展“抓落实年”行动为抓手,把推进专项整治监督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围绕整治对象、整治重点,紧扣时间节点,从严从实抓好督导检查,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会上,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马国俊同志就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思想认识上再提高,二要压实责任上下功夫,三要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四要真改真立上下功夫。

【编辑】:
【来源】:自治区应急管理厅